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看戲的本質

差點摔進了『入戲過深』的這大坑洞出不來了= =

這最初是劇最後也是劇

戲如人生

我們看到以發生的故事最多...看下去...

或許是對那樣要黑不黑的キュウべぇ(丘比)感到有點意見

而且又在劇中說出有如政客般的論調讓人很不爽的原因吧



為了國家{世界} 我們找出了一種方式能拯救

所以他們的犧牲是值得的 而且我們也尋求他們的同意了



知道欺騙是啥嗎?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

但這應該屬個人主觀呢? 覺得你沒有說明全部所以你騙我

還是說者的行為呢? 這事情只要他沒問我就不說了

這和謊言有點差別...謊言究我個人定義的是帶有假情報或是掩飾真相的行為...

嗯...這的確不是在說謊...是誘拐!!!

就如同誘騙小孩子去做某些事時 說有糖果吃喔有錢拿喔 然後上法庭時說「他又沒問」的感覺蠻像的...

所以キュウべぇ(丘比、QB)不是啥騙人的保險員 是誘拐少女的政客...

如果沒問題的話 那麼我就等片頭(OP)的黑貓到底會不會出現了~

雖然這部已經被人稱為『片頭詐欺』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