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14 11 29

你好~日記,隔了一段時間才和你再說話,因為最近有點忙

一躺下被單後就睡著了,都忘記你的存在真對不起

雖然這幾天來有點累,但每天還是過得很快樂的呢~

只是今天和一位同學處的不愉快...

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很討厭他那樣子

最後吵了起來,要不是老師來阻止,我們真的會打起架來吧?

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回家時有點不開心,姊姊也注意到了,問我發生什麼事

我說出那事後,心裡有好一些些,姐姐也說這不全是你的問題

或許當時我真的有點衝動了吧?是這樣嗎?日記



繼續那些小故事吧~日記~

雖然蜥蜴王國過得很開心,但是他們還是會對自己的外表有些不滿

有群猴子國看上這一點,就賣出了一個能讓蜥蜴們外表比較漂亮的衣服

大部分的蜥蜴都很喜歡這衣服,向猴子們買了好多好多

他們很開心~因為這樣能和其他動物國家的人更親近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