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

【劇情推測+捏他(劇透)】沒有最慘,只有更慘!

這個嘛...其實我自己不太想去推算結局了...

不過還是把想到的東西寫出來一下

目前最大的BOSS好像就是那個魔女之夜(ワルプルギスの昼)

這個物體到底是 魔女 現象還是兵器目前完全是謎

不過最糟的情況是... 曉美─魔女化→魔女之夜

這就真的慘劇了...



接著是我所能想的結局

曉美最終沒打倒[打倒]魔女之夜(ワルプルギスの昼)[打倒則直接成為魔女之夜]

為了大家鹿目還是許了願望(重點)

讓我在曉美、美樹、巴、佐倉還有我自己沒有變成魔法少女的世界裡守護大家

最後LOOP至那世界中阻止她們(包含那世界的自己)成為魔法少女並在最後對上魔女之夜時自爆(就如LOOP1的可能)

這是預想一... 還有一個是想解黑貓謎題的(如果片頭沒騙人的話)

預想二

曉美沒打倒魔女之夜(ワルプルギスの昼)並且魔女化

鹿目為了曉美許下了 讓曉美變回原樣的願望(如果願望是能真實實現的)

鹿目步向LOOP1的情況過世

曉美為了大家 決心再和丘比(QB)簽約許願(重點)

讓我成為阻止魔法少女的存在 或是不要讓任何一個人成為魔法少女(這可能會被丘比玩文字遊戲...)

因為曉美魔女化過 所以契約雖成立但起了奇異的變化讓曉美成為黑貓 並讓她成為妨礙丘比的存在

這預想二看起來很繞舌... 個人比較支持預想一啦

至於黑貓是否等於曉美 或者只是幌子

因為在新ED內黑貓和曉美是同時存在的...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想出預想一的可能

而靈感來自『向達倫大冒險』... 魔法是帶來絕望? 還是幸福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