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欺騙與無義務

想必我有試論過騙這樣的行為吧~

[謊?]

騙要有一個點

就是你所說出來的東西與你所知道的東西(不論真假)差異過大

不管你在裡面套入某些主觀的情感 只要隱瞞及掩蓋所知的事 這就是騙人

要嘛你一開始就別接觸談話!

或許想說 你又沒問我沒義務告訴你這些事情

那麼好啊!那麼我也沒義務要...去相信這些

沒錯! 相信! 你只要有所隱瞞 我就會有所保留 直到你將你所知的那件『事』盡可能的說出來



去簽署契約時之所以怎麼要求寫的明白就是這樣 雖然感覺上有點推拖 不過你不看不聽不問...

我不騙你我騙誰啊!

對!這就是欺騙! 除非你壓根沒去相信 那麼我所說的話就只是個噪音罷了



害怕別人不相信的 才會去不相信別人 會想去隱瞞 去欺騙

想想用篇推算的方式來論丘比是否說謊好了...不過情報好像不夠...而且上面的說法還是有瑕疵的樣子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