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月翟--雛型

*農曆〔舊曆〕*  七月初七  七夕 晨5時


w:答答答唧!答答答唧!


搞什麼?天都還沒亮,鬧鐘是壞了嗎?


w:答唧答答燚!旮旮唧!啦啦燚唧!


不對呀!今天是周日耶,那是什麼東西在叫?


我開了頭燈查探,發現聲音的主人正壓在床角上。


〔什麼?是誰?〕現在身邊沒任何的東西除了一本書。


我先確認了一下,是個女孩子,年約16-7歲,穿著不附這季節的奇特服裝。幹嘛?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嗎?.


那女孩又發出聽不懂的聲音:答答唧旮!吱答燚!


該不會在作夢吧!我捏了大腿。好痛啊!!那現在的狀況是?


〔妳是誰?跑到我家來做什麼,我可不好惹的!〕


她還是再發出那些怪聲。


當我正要用手揮去時,她好像發現了什麼,緊急從衣內拿出了個東西放在額頭上。〔等一下!〕


誰?〔是妳說的話?〕


w:嗯。是我說的。怎樣。-好蠢的對談...


〔妳是什麼東西跑到我房內做啥?我們認識嗎?還是說是個無聊的玩笑?〕


w:什麼?我是東西?算了可不可以待會再解釋啊。我想在這先休息一下。-好直接的提議。


〔可以是可以啦。〕我從另一面下了床,看了看那怪女孩。〔諾。這兒給妳休息吧!反正我的睡蟲全跑了。〕


w一下躺上了床就睡覺了...


這女孩是呆子還是傻瓜?連聲謝謝也都不會回呀。


真是的,又不是什麼可笑小說,還是這世界真那麼七八亂糟糟了?


喝著水坐在房內的書椅上,看著那女孩的睡相。


我雖看過好幾本戀愛科幻類的作品,大都當笑話看啦,可是現在類似事件生在身上,而且偏偏在我生日〔新曆〕時,這我可笑不出來..等會再想辦法,先作早點吃吧。對了她可能也要吧?但是她吃什麼呢?


她看來和我們不同,到是和=地知=比較類似,用個鱈魚堡給她看看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