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

望心002

說到我老姊也真是迷糊,有時會倒在半路上睡著...

可是對別人談話時,卻常說出點通人的話,嗯~算是啦。
因為我就有一位同學,因為她那開導,變的很~特別...
那時我和她是小學同班朋友,不知為何突然變的有些落寞。所以小學畢業當天我就邀她到我家坐坐,那天剛好老姊也回來住幾天。
待「姊我回來了,耶爸媽呢?
望「不知跑去那閒逛了。
「那二姊呢?又去兜風了啊。
「是啊,嗯~妳有帶客人喔,先請她進來做啊。
女孩:抱歉打擾了,初次見面我叫〔涼~
「先不用自我介紹,先進來坐吧。
「姊我先整理一下東西,妳們就先聊聊天吧。
沒錯好像就是這段聊天,我那同學心情才好些。也好像是這件事,使得我那位同學在國中搞出很多事。
上國中時我們兩並為分在同班,而再上學才沒幾天她竟然在大操場上畫了個大圖騰...要不是我能感受出文圖的能力,我還真不知他到底在做什麼,但我還是去問了她為什麼要這樣做。
她也只會了句〔沒什麼。
雖然從圖騰上感覺到不只一人的心思,但好像主要是想表達她的存在,並想尋找某種東西。當時我想到老姊是否和他說了什麼,就問了老姊。
「沒有啊,我和她談了一下話後,就對她說了『如果妳覺得自己不快樂,那就想辦法做好自己,這樣妳就會覺得快樂了啊~』
...天啊!老姊是有厲害的點醒力,而我那同學則是有可怕的領悟力。
國中三年內,她可真成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人物...而我上了高中後就沒再和她有聯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