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日記08/16

816


今天早上睡到快中午了才起來,媽媽早就在那準備中餐了,我就問爸爸為什麼不早點叫我呢?他說我睡的像豬一樣都叫不起來,所以就讓我睡到自然醒了,好在爸爸他們都還沒有出去玩。因為沒吃早餐,媽叫我中餐多吃一些,之後借()用爸爸的筆記電腦玩小遊戲及上網。下午爸爸借用他們這裡的腳踏車帶我到附近逛逛,這裡有很多舊式的木造房子,在這也看到好多的老人家,以及一些小孩子在外面玩。回去時剛好遇到剛開車回來的叔叔,他和媽媽一起去買今天晚參餐的材料。回來後那兩個哥哥姊姊還是一樣,看書、玩電動,那個姊姊好像是在看小說,而他們的爺爺也說別一直待在這,接著就吃飯、看電視及洗澡,爸爸說早一點睡,因為明天要去這裡的廟社去看看。這裡的月亮及星星都看起來好亮喔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