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日記08/15


815


今天一大早馬上就被爸媽給叫醒了,真是的,因為昨晚太高興沒睡好,起來時還是好想睡。終於要出去玩了,早上6點多開始出發,我們和叔叔一家一起走的,我們是要去他的故鄉去玩。在趕路的途中我還是太累睡著了,直到中午停在一個休息處時媽媽才叫醒我,我們和叔叔他們一起吃,他們有兩個小孩,一個姊姊和一個哥哥。吃飯後休息的時候,本來想說和他們玩的,只是姊姊在看書,哥哥在玩電動,好像沒興趣,所以我也只好坐著聽我的歌。接著再次出發,這次我注意車子外的房子慢慢變少了,樹木變的更多了。終於在快點時到了目的地了,這裡是個鄉村地,房屋都好矮最多三樓高吧,而我們借住的是叔叔他父親的家,他的家好大,雖然只是兩層樓,可是裡面好寬敞呢,我們在這吃了晚餐後。我就先去看電視,看完後就去洗澡。之後看那個哥哥在用筆記型電腦玩遊戲,我問能借我玩嗎?他說不行。然後爸爸帶我出去想說能不能看到螢火蟲,但是都沒看到,在回去的時候有個阿姨,好像在注意我們,爸爸也有注意到她,並向她揮揮手,只是那阿姨並沒有回應我們。回到那大房子後就馬上被媽媽叫去睡覺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