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創生死絕

最近是怎麼了,連點生存動力也沒有啊,可惡真的很討厭這樣,只要一想到生前死後的無就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,真的很不舒服,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在說這一切的一切不過只是一場空虛空白,到最後所有的東西好像會因為死亡而全部消失。

我真的想不透放不開那感受,每當一想起就不知要怎麼樣,是根本不想出生,還是不想死?不!是想說乾脆一開始就不要有我這個意識在,真的很煩,煩到我自己到底該不該活著都定不下心來。

如果說這種意識其實是每個人都經歷一次的話,為什麼?偏偏對我這次好苦好難受,我不是想死,也不是想活著,是對這世界是否因我而存,隨我而滅感到可怕,應該是這樣吧?說實在的像現在寫這個,就讓我自己感到很‧‧‧這想法大概沒人會懂吧。

像是人在操作遊戲角色般,那被操作的數據一樣,消失就沒有的不舒服感‧‧‧

好煩很亂天它娘的可恨阿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